岚菥

国家一级爬墙运动员,冷坑游泳健将

【七夕中元相聚日|复生6:00】心有灵犀

上一棒: @孤玥茗 

下一棒:  @今不涣' 


刚下班走出研究所的托雷基亚望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而对方也在人群中一眼就望见了他,同时奋力的朝他挥了挥手,“托雷基亚——”

对于泰罗的出现托雷基亚有些意外,根据他之前的任务安排,他现在应该还在哪一颗行星上执行任务才对。“你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托雷基亚走到泰罗身边,“我记得你的任务应该还有几天才完成的。”

“提前完成了就先回来了,回来做完汇报发现也快到下班时间,就来这里等等你,”两人并肩走在路上,泰罗给托雷基亚说着他这次任务中的见闻,说着又转了一个话题,“听说在L20有一场很大的庆典,就想来问问你有没有兴趣一起去看看。”

L20啊……托雷基亚好像听研究所里其他人说过,听说是什么新晋的情侣必去的50个地方之一,他原本对这些东西并不是很感兴趣,不过既然是泰罗邀请,去一趟也行,正好自己的休息日就在这两天,待会儿跟希卡利报备一声好了。“好,我跟希卡利长官报备一下。”

“好!”听到托雷基亚的答复,泰罗如同讨到糖的小孩,咧开一个巨大的微笑。

L20不愧是最近风头最盛的地方之一,泰罗和托雷基亚到达这里时天色刚刚变暗,早已聚集了许多人,一眼望过去大都是成双成对的情侣,好不热闹。

两人先是简单的逛了一圈,发现这里倒更像是一个巨大的游园会现场,只不过进场之前还得签署一份保证书,内容大抵是不得闹事,不得乱用能力什么的。

“托雷你看!”泰罗用拿着饮料的手的手臂捅了一下身旁的托雷基亚,另一只手指向不远处的舞台,那里正有一场表演,乍一看还以为是哪些宇宙生物的障眼法,仔细一看才发现原来表演的是上万只会发光的宇宙生物,在各种的排列组合下表演出不同的画面。

一旁的托雷基亚暂时没有空搭理他,因为他还在跟自己手里的那一杯饮料作斗争。

虽说这是杯饮料,但杯子里装着的其实是一杯黏糊糊的不明物体,据店主说是十几种宇宙中的可食用植物混合在一起,不过嘛用来混合它们的又是某种宇宙生物。具体的制作流程就是将十几种植物全都投入搅拌口,经过充分搅拌后就得到这么一杯黏糊糊的东西。

泰罗对这种新奇的食物充满了好奇,说什么也要买来尝一尝,而托雷基亚对这杯饮料的评价则是无从下口,他拿着店主附赠的搅拌棒,在里面搅了许久也下不去口。

好不容易找到一处空位,泰罗拉着托雷基亚就坐了下来,两人肩并肩的坐着欣赏台上表演的节目。

节目是好看的,托雷基亚不可置否,只是他还在思考着如何悄悄地处理掉这杯不明物体。

随着时间的推移,造访这里的人越来越多,震耳欲聋的音乐声,各种各样的交谈声欢呼声充斥着每个人的大脑,此时的L20已然化身成一个巨大的不夜城。

一场表演结束,观众如潮水一般四散,几乎是人挤人的在移动,托雷基亚也趁此机会处理了那一杯难以言喻的饮料。等到一个能自由活动的位置,托雷基亚环顾四周熙熙攘攘的人群,他意识到一件事,自己好像跟泰罗走散了。

没办法,托雷基亚只好先找一个人少的地方给泰罗发去一条签名,约定在L20最大的广场会面,每晚最大的焰火秀也是在那里演出,要找起来也不难。

不过那边的泰罗正忙着比赛,根本没有注意到托雷基亚发来的奥特签名。

先前随着人群一起出来的泰罗也注意到了自己和托雷基亚走散了的这件事,只是他还没来得及想办法联系托雷基亚,就被一旁的比赛吸引了目光。

“我们的格斗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各位前来参加的朋友切记手下留情,不要伤人。”主办方拿着喇叭到处吆喝,“每位来参加的朋友都可以获得纪念品一份,在擂台中胜出的还可以额外获得一份礼物,要是有信心冲击今晚‘格斗大师’称号的朋友,第一名还可获得由主办方提供的宇宙竞技场的VIP套票一份!”

宇宙竞技场的套票……泰罗想到托雷基亚和他说过的想收集实战观测数据的事情,去宇宙竞技场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吧。想到这,泰罗跃跃欲试,不就是格斗嘛,这个他还是很在行的。

另一边托雷基亚也同样的被一场问答比赛绊住了脚步,他倒是没有什么该死的胜负心,单纯是对奖励里的宇宙宝石比较感兴趣而已,他设计的收集器正好缺一个类似的装饰物,用这颗宇宙宝石来装饰的话看上去也不赖。

以托雷基亚的头脑,几乎是很顺利的就进入了决赛。

在比赛的最后一轮,托雷基亚小小的放了一次水,“那么接下来是本轮的最后一道题目,也将决出谁将是今晚的胜者!”站在中间的主持人高喊着,“两位请听好,最后一题的题目是——”

托雷基亚故意地晚按了一些,他注意很久了,对方台下一直有个人在很卖力的为他加油,“是情侣吧。”托雷基亚这么想着,偶尔成人之美好像也不错。反正第二名的奖励也不算差,当地最有名的餐厅的招牌套餐一份,如果是泰罗的话应该会更喜欢这个吧。

“请稍等一下!”比赛结束后,托雷基亚的对手追上来叫住他,“非常感谢您刚才的帮助。”

“我没有帮你,只是你速度比我更快而已。”他礼貌的笑笑。

“对了,刚才我们去领奖的时候,听他们说今晚的格斗大赛也很精彩哦,”站在对方身旁的伴侣说,“据说,今晚的热门选手也有你们光之国的人呢。”

听她提到光之国的人,托雷基亚几乎下意识的就想到了泰罗,他到现在都还没有回复自己,不知道是不是也去参加比赛了。

等他赶到那边时事情果然如他所料,正在进行中的最后一场比赛已经进入白热化,围观的人围了里三层外三层,迟来的托雷基亚已经很难再找到一个比较好的观战位置,擂台上泰罗对上的是一个体型要比他大不少的宇宙人,要想通过正面硬抗很难,最好是利用身形优势智取。

谁都没有想到的是,接下来发生了一件很乌龙的事情,泰罗居然使用了技能。

台下观众一片哗然。

为了比赛的安全性,主办方是禁止参赛人员使用任何技能的,一旦有人使用了技能就自动判定为输,只是大家都没想到比赛都进入到决赛了,居然还会发生这样的乌龙。

台上的泰罗也先是一愣,随后不好意思的笑了,“是我输了。”

比赛结束,擂台双方互相致谢随后就可以前往后台领取礼物,此时台下看热闹的观众也纷纷散去,托雷基亚这才有空可以前往后台出口去等待泰罗出来。

“啊,托雷基亚!”有些沮丧的泰罗从后台出来,见到在附近等他的托雷基亚,又换上一贯的太阳一般炽热的笑容,“之前看完表演我就看不见你了,直到刚才才看到你在台下。”

说着泰罗将手里的奖券递给托雷基亚,“看到你的时候一下子太激动,就忘了格斗是不能用技能的了,结果只拿到个第二名,”托雷基亚看见他手上跟自己一模一样的奖券笑了一声,“不过听他们说这家店的招牌很好吃的,我们一起去吧!”

“正好我也有一张。”托雷基亚拿出自己的奖券,将刚才比赛的事情大致的说给泰罗听,“看来我们也算是心有灵犀了,只是有些惋惜……”

“这有什么,”泰罗在空中挥舞两下自己的臂膀,“以后你还缺什么战斗数据,我来帮你收集!”

看着泰罗自信慢慢的笑容,托雷基亚点了点头,“好。”

说罢泰罗一把拉着托雷基亚的手,“那我们接下来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去吃顿大餐庆祝一下!”

不过当他们赶到餐厅时被告知一次只能使用一张奖券那又是后话了。


【作者的话:ooc归我,泰罗托雷永结同心甜甜蜜蜜蜜里调油油嘴滑舌……】

评论(4)

热度(4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